光说不做

喜欢动漫,喜欢游戏。
喜欢的cp很杂。
一个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女汉子。

记得当时年纪小,
我爱谈天你爱笑。
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,
风在林梢鸟在叫。
我们不知怎样困觉了,
梦里花儿知多少。
——卢前
前尘
吵死了,谁家熊孩子在哭。
“喂,你,就是你,别哭了,哭什么哭,哭能解决问题吗?!”
“嗝,你是谁,你怎么在树上”小女孩啜泣着说。
“嗯.....我是树精灵,你怎么了?哭的那么厉害。”
“树精灵.....那你能把我的猫咪修好吗,他被人弄坏了。”
“嘛嘛,小意思,我可是树精灵。”
“真的修好了!你真是太厉害了!树精灵大人”
被夸奖的某人一脸得意的说“那可不,我是谁,我可是大人!”
“那,大人,我以后可以和你一起玩吗?我把猫咪送给你。”
“没问题,来,我拉你上来。”
一片欢声笑语,这就是王如瞳和郑有恩的相遇。 后来,时间像一把剪刀,残忍的剪开了她们之间的缘丝,突然消失的王如瞳,只留下了一间空旷的房间和哭泣的郑有恩。
重逢
再次遇到她是高中的时候,郑有恩十分庆幸自己答应了学姐的委托,不然她可能又会错过她。
王如瞳长大了,已经比她还高了,脸上的婴儿肥消失了许多,依稀能看见棱角,头发剪短了,变得更加英气。
郑有恩走上前去,“你好,学妹,我是你的学姐郑有恩,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不出所料,她的脸上浮现意外的表情,郑有恩很高兴,有点报复得逞的感觉。
王如瞳看着眼前的人,万万没想到会在这见到她。明明是久别重逢的好友,但王如瞳的内心一点波澜都没有。
“你好,学姐”冷漠疏离的话语,象征性的握手,登记后,转身就走。事情有点出乎意料,郑有恩心里不好受,但是没关系时间还很长。
默言
因为民乐西洋乐水火不容,所以郑首席也放不下面子去找王如瞳,所以就只有在大家都围着王如瞳时,故作随意的去凑个热闹,然后一回寝室就抱着平板看千指大人最新发布的视频。
过渡
不过,自从斗琴一战输得心服口服,再加上音乐会后两个首席对民乐的友善。打了几百年中西之争终于结束,双方开始有好交往。而郑有恩也终于可以和王如瞳说话了。对此,郑首席表示十分开心。
相处
“王如瞳,你为什么当初不告而别了?”
“因为走的时候我爸妈也没告诉我。”
“你为什么不联系我?”
“因为没有手机,没有网。”其实都是借口,王如瞳心想,应该没有人会被这么明显的敷衍打发吧。
“哦,是这样啊,怪不得呢。” 信服的话语让王如瞳大跌眼镜,这么明显....她是傻吗?!
王如瞳复杂的看着郑有恩,为什么一向冷艳高傲的白天鹅首席到她这就傻了?她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。
想法
自从王文师兄毕业后,民乐和西洋乐的两位杠把子就天天走在一起,一起练琴,一起吃饭,一起谈情说爱.........
噗,什么鬼!听到神经的话,王如瞳一口水喷了出来。谈情说爱?这些路人甲乙丙丁都是傻吗?我们这叫谈情说爱?
“当然啊,大人你不知道吗,现在你和首席在路人眼里就是一对cp,连同人文都写出来了。”看着点头的其他二点五次元成员,王如瞳表示一脸心累。
“我跟郑有恩只是小时候认识而已,你们不要乱说”
“可是我看首席好像特别喜欢大人你啊”
“是吗,我怎么没看出来。再说.......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刚出门,王如瞳的视线就被某个亮闪闪的东西吸引,感觉.....有点像白天鹅的东西,算了,不关我的事。
出国
“王如瞳,我要出国了”
“是吗,那很好啊.....你一开始不是不打算出国吗?”
“现在想去了....你没什么想说的吗?”
“嗯,学习进步,一帆风顺?”
“谢谢......再见。”
“嗯,再见。”
最终
“瞳瞳来见见你堂嫂”“诶,来了”王如瞳想,我连我堂哥都没见过,还见堂嫂?有病呢吧?
“你好,堂妹,我是郑有恩,以后就要和你朝夕相处了,请多指教。” 一样的话语,一样震惊的表情。
“你好,真没想到我堂妹居然是王如瞳你啊......”
被忽略的话语,有什么东西梗在心口,涩涩的,有点透不过气,
“嗯......世界真小。”
不是世界小,而是太固执。

“王如瞳,我们以后会永远在一起吗?
当然了,你那么弱,没我保护你,你怎么办?”
既然你食言了,那就让我来履行吧。

emmmm渣渣一个,ooc请见谅,另外,文章题目是臧臧大佬取得。 @华臧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