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说不做

喜欢动漫,喜欢游戏。
喜欢的cp很杂。
一个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女汉子。

26个字母(上)

新手上路,文笔和脑洞都有限,所以有些地方很尬请见谅。

apple
“俗话说:一天一个苹果,医生远离我。唔,嗯,你干嘛!”“我只是觉得一天一个吻比较有用。”

boyfriend
最近首席总是碎碎念“她喜欢我,她不喜欢我,我才不喜欢她....”大家都在怀疑她是不是找了男朋友。“才不是男朋友呢。”某王姓同学说到。

cake
今天的郑有恩感觉很幸福,因为“有好吃的蛋糕呀!”
“原来我们的首席的人是小吃货啊”王如瞳宠溺地说。
“最主要的是有你在身边呀”“你说什么?”“秘密”

death
就算是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

earphone
大人和和首席坐在学校小树林,呸,小花园里的长椅上共用一个耳机听歌。

family
经过五年的爱情长跑,大人终于抱得美人归。当她从郑(岳)父手里接到郑有恩时,心里感慨万千,最后都化为一句“我愿意”。我们终于成为了最亲近的人。

glove
“小霾,你这新手套哪来的?你可从来不会用这么亮的颜色。”
“就是就是,而且这针线还那么乱。”
“一只会炸毛的小猫做的,猫不是都喜欢玩线球吗。”

hero
其实,小时候的郑有恩一直想嫁给武侠片里的盖世英雄。结果长大以后嫁给了一个古风大佬。“反正都是古人,也没差。”小声嘟囔的首席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