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说不做

喜欢动漫,喜欢游戏。
喜欢的cp很杂。
一个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女汉子。

26个字母(中)

还是一些无厘头的小段子。
iceberg
从前的王如瞳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大家都很怕她。直到高中 ,遇到了那些同好者,她才有了大的改变,但一张冰山脸还是让许多人望而却步。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看不到大人的笑脸的时候,郑首席来了。
joke
“王如瞳我喜欢你”“我也.....”电话那头突然传了一阵笑声。“不好意思啊,因为我大冒险输了,你刚刚说什么?”“没事。”
kennel
2.5次元的其他人都觉得琴房已经不是琴房,而是狗舍了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天天被喂狗粮。
label
郑有恩的身上早已经打上王如瞳的标签了。 machination
王如瞳这辈子耍的唯一一个阴谋就是用美人计(?)把首席骗到了手。
napkin
你问油渣他是怎么看出来大人和首席谈恋爱的?油渣表示,他才不会告诉你们有一天他看见大人和首席共用了一张纸巾呢!
opinion
婚礼负责人询问王如瞳婚礼事宜,王如瞳表示按郑有恩的喜好来,只要郑有恩喜欢她没意见。“夫人的喜好就是我的喜好”王·妻管严· 如瞳。
prince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也有可能是唐僧。当然,对于郑有恩来说王子、唐僧和白马都没有。她有的是一个穿着白衣的千指大人。
queen
郑有恩就是王如瞳的女王,可以在她的世界里为所欲为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