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说不做

喜欢动漫,喜欢游戏。
喜欢的cp很杂。
一个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的女汉子。

26个字母(下)

rose
“有恩有人送花,哇塞居然是玫瑰花耶!”“有恩你最近又犯桃花了?”郑有恩笑了笑,说“哪来的桃花,我又不喜欢玫瑰,估计是有人送错了。我和小霾约好了,我先走了。”室友们像门口望去,大人站在那。“夫人,你不喜欢玫瑰花?”“不是不喜欢花,是不喜欢送花的人。”
starvation
“我郑有恩就是饿死也不会看民乐的人一眼!” “千指大人真好看,千指大人真帅,我要给她生猴子!!!!”(ps:真香警告)
thief
王如瞳觉得郑有恩就是一个小偷。偷走了她的心之后不要也不还回来。
universe
喜欢你,比全宇宙的人都喜欢。
violin
王如瞳特别羡慕(嫉妒)郑有恩的小提琴。郑有恩给小提琴擦松香,郑有恩把小提琴架在身上,郑有恩抚摸小提琴......想到这些王如瞳就想把小提琴给砸了。 wallet
你问大人家的钱包归谁管?大人摆了摆手,郑首席表示:你说呢。
x-ray
当光线照在身上时,王如瞳有一丝紧张却又感到了解脱。
youth
你的所言所行,全都闪烁着光芒,太过刺目,于是我闭上双眼,但内心还是无法停止对你的憧憬。(此句取自四谎)我的青春因为你来过而变得色彩斑斓。我们的快乐时光我会永远记得,直到进入坟墓。不管结局如何,皆是我,咎由自取。
zero(零)
滴答、滴答、滴答,昏暗的房间里有什么东西在流淌。
“哗啦......”王如瞳看着水的漩涡,“已经24天了,够了。”
“我拜托你了,你就不能来看看大人吗!大人现在的状况很不好!”门外有人在说话,“我为什么要去看,她成什么样关我什么事?她自己父母都不管她了”“可是......”好像还有什么,可她听不见了。
“刺啦”有什么东西划破了,滴答滴答。就这样吧,她想,已经足够了。
“25号床,该吃药了......哎呀!”“铃铃铃”,有什么在响,可她听不见了,她能明显的感觉到时间的流逝。“大人你醒一醒,醒一醒。”......“王如瞳你醒醒!”她好像又看见了,呵呵。嘀——


其实.......这三个小短片是有剧情的.......还有这个结尾,也不知道你们看不看的懂,文笔渣没办法,你们就随便看看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6)